close

讓人驚艷越南日租情人效果: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女導遊旅行建議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預訂越南日租情人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伴遊效果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如何預定越南日租情人

閑得無聊,可以這樣發朋友圈。 1、在家好無聊啊,多想要出去走走。 2、別在無聊的時候來找我,那樣顯得我很多余。 3、我不說話,別以為我好欺負,我只是不想理你們這群無聊的人罷了。 4、半夜發現家里有小偷,呆在床上不敢動,我也很期待他在我家里搜出點錢來。 5、生活是自己的,而安全和健康是需要人人去維護的。 6、我曾天真的以為金錢是萬能的,后來才發現,金錢不是萬能的,是無所不能的。 7、當你覺得自己什么都沒有,生無可戀的時候。照照鏡子,親愛的你還有肉啊! 8、總是在最無聊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最想見到誰。 9、我發現沒有你的生活其實不難,只是日子好像過的很慢。 10、錯過了,會遺憾。經歷過,才耀眼。在最好的年華里,不要辜負最美的自己。 11、無聊的時候,喜歡發呆,喜歡靜靜的一個人躲在房間里,喜歡發表心情,喜歡聽著緩慢的音樂,回憶著內心的悲傷。 12、比遇見一個潑婦更讓人頭痛的是……同時遇見兩個。 13、有人收閑置寶貝嗎反正我閑著也是閑著。 14、吃了一個烤生蠔,一點味道都沒有,吃著吃著就哭了,原來這是蠔無料。 15、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拿工資。 16、平凡的日子演繹不平凡的生活。 17、宅在家沒什么不好的,吃吃睡睡,多安逸啊。 18、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卻TM偏偏有無緣無故的胖。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激勵學習文案 1、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2、科學研究好象鉆木板,有人喜歡鉆薄的;而我喜歡鉆厚的。 3、唯一能持久的競爭優勢是勝過競爭對手的學習能力。 4、發奮識遍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 5、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 6、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7、做學問的功夫,是細嚼慢咽的功夫。好比吃飯一樣,要嚼得爛,方好消化,才會對人體有益。 8、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9、人的知識愈廣,人的本身也愈臻完善。 10、治學有三大原則:廣見聞,多閱讀,勤實驗。 11、正確的道路是這樣:吸取你的前輩所做的一切,然后再往前走。 12、學和行本來是有機聯著的,學了必須要想,想通了就要行,要在行的當中才能看出自己是否真正學到了手。否則讀書雖多,只是成為一座死書庫。 13、任何倏忽的靈感事實上不能代替長期的功夫。 14、你應該小心一切假知識,它比無知更危險。 15、我學習了一生,現在我還在學習,而將來,只要我還有精力,我還要學習下去。 16、科學的自負比起無知的自負來還只能算是謙虛。 17、學習有如母親一般慈愛,它用純潔和溫柔的歡樂來哺育孩子,如果向它要求額外的報酬,也許就是罪過。 18、現在,我怕的并不是那艱苦嚴峻的生活,而是不能再學習和認識我迫切想了解的世界。對我來說,不學習,毋寧死。 19、多見者博,多聞者智,拒諫者塞,專己者孤。 20、黑發不知勤學早,白發方悔讀書遲。 21、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22、韜略終須建新國,奮發還得讀良書。 23、我無所事事的度過了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們所期望的明天。 24、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25、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 26、學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強也。 27、學習外語并不難,學習外語就像交朋友一樣,朋友是越交越熟的,天天見面,朋友之間就親密無間了。 28、要循序漸進!我走過的道路,就是一條循序漸進的道路。 29、智力決不會在已經認識的真理上停止不前,而始終會不斷前進,走向尚未被認識的真理。 30、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學習都征服不了,那你還能做什么? 描寫認真學習的文案 1、偉大的成功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收獲,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跡就可以創造出來。 2、在學習中,是否有高高的階梯攔住你的去路?又是否有讓你獲益匪淺的話語激勵著你?你有時可曾想過,這些話在啟迪我們邁上臺階的同時,永久保存著他們最芬芳的清香。 3、成功來自勤奮,只要你真正勤奮努力,就一定會得到理想的碩果。古今中外,有多少科學有、發明家、醫學家憑著自己的勤奮,取得巨大的成就。 4、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 5、如果以考試來對應四季,春天是考試前老師的動員,夏天是動員后考場的鈴聲,秋天是鈴聲過后巨大的努力,冬天是努力過后無情的家長會。 6、一個好的習慣伴人一生,會給人帶來一筆財富,引你走向成功;一個壞習慣,他會給你以后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所以養成一個好習慣是對明天負責。 7、我匆忙,書本是我善良的朋友;我悠閑,書本是我真誠的伙伴。生活于善良和真誠的氛圍里,哪兒還有不悅之理? 8、勤奮像只梭,使你的智慧越積越多;懶惰像把鎖,鎖住你大好的前途,鎖住你人生中所有的光輝。同學們勤奮起來吧!勤奮會讓你嘗到甜美的果實,會讓你一生無悔。 9、勤奮是我們從小就懂得的美德。小學時,老師告訴我們做人要勤奮,要我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上了中學,老師督促我們要勤奮,要我們去實現自己的理想。當我們成人后,我們會自覺的去勤奮,去親手描繪出我們未來美好的藍圖。 10、所有成功都離不開汗水,離不開勤奮。無論是否擁有天賦,勤奮永遠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11、相信自己,認真努力學習,鍛煉,繪畫,相信未來最出色的人一定就是你!不要害怕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不放棄希望,努力,就會成功! 12、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很鋒利的刀刃,若日久不用磨,也會生銹,成為廢物。 13、“珍惜時間,勤奮學習”是我們青少年共同的目標,就讓我們新一代的年輕人時常要記住這句話,共同為了祖國的明天而努力吧! 14、在學習這條路上,有人激動,有人沮喪,我不管,至少我為了學習付出,我收獲了快樂,我辛勤的耕耘,學習會給我豐碩的回報。我相信自己!我相信學習!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 15、學習中的困難莫過于一節一節的臺階,雖然臺階很陡,但只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踏,攀登一層一層的臺階,才能實現學習的最高理想。 16、學習著,書中,那優美的文字令我陶醉,令我感悟到了人生的哲理。我的心靈顫抖著,用心去讀每一個字,每一句話,去感受作者的心。風兒,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龐,閉上眼,我感受到了學習給我帶來的無窮快樂。 17、有的人喜歡學習書本上的知識,有的人喜歡學習現實中的東西。有的人喜歡學習提高頭腦智慧能力方面,有的人喜歡學習增強用手技巧運用方面。活著的每個人都在不斷地自覺學習,以適應社會生存的必要條件和充分條件。 18、越能愉快的學習,產生快樂的感覺就越好。好希望每個人都能明白這個道理,能夠在有限的生命里懂得,在學習這無限的海洋中體會快樂,在快樂中學習! 19、學習中的快樂,產生于學習中的理解,產生于實際運用后的效果。人生中很多的知識不是在學校中的書本上學的,大部分是在實際生活中和實踐工作中學到的。學習的快樂,是在學習中不斷深入理解中得到的,是在成功的運用中感受到的。 20、“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寶貴的,但也是無情的。我們應該好好地利用寶貴的時間,來勤奮學習。 關于學習態度的文案 1、學習是把知識、能力、思維方法等轉化為你的私有產權的重要手段,是“公有轉私”的重要途徑。你的一生,無法離開學習,學習是你最忠實的朋友,它會聽你的召喚,它會幫助你走向一個又一個成功。 2、每一個步驟對學習都很重要。如果你總是缺少某一步驟,或者某個步驟完成得不好,信息就不會得到很好的存儲,這種學習就是失敗的,因為信息不能整合到你的整體性認識中去。 3、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很鋒利的刀刃,若日久不用磨,也會生銹,成為廢物。 4、我們的事業就是學習再學習,努力積累更多的知識,因為有了知識,社會就會有長足的進步,人類的未來幸福就在于此。 5、學習是把知識能力思維方法等轉化為你的私有產權的重要手段,是“公有轉私”的重要途徑。你的一生,無法離開學習,學習是你最忠實的朋友,它會聽你的召喚,它會幫助你走向一個又一個成功。 6、耕耘者最信和過自己的汗水,每一滴都孕育著一顆希望的種子。 7、習也是快樂的,因為你學習了許多知識,當你學到了他人不知道的知識,當你考試取得了優異成績的時候……你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因為這些都是通過你的努力所取得的。 8、彩云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只能換取幾聲贊美;唯有化作甜雨并扎根于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9、春秋時期大教育家、思想家孔子曾說: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這句話就闡述了學習與思考的辯證關系。說明,學習是要經過思考的,否則將一事無成。思考后就能得出學習成果,說的是非常對的。 10、我在科學方面所作出的任何成績,都只是由于長期思索忍耐和勤奮而獲得的。 11、要建設,就必須有知識,必須掌握科學。而要有知識,就必須學習,頑強地、耐心地學習。向所有的人學習,不論向敵人或朋友都要學習,特別是向敵人學習。 12、對待學習呢,要有一點兒飛蛾撲火的態度,不壯烈一點兒,怎能感覺到烈火般的閃耀呢? 13、假如你從來未曾害怕、受窘、受傷害,好就是你從來沒有冒過險。 14、學貿易,學應酬,學習到一個新地方去生活,且學習用刀保護身體同名譽,教育的目的,似乎在使兩個孩子學得做人的勇氣與正義。 15、韓愈說過這樣一句話:“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努力。成績優與良;才思濃與淡,都是由勤奮注定的。 16、“有位智者說。學習是為了完善人生,而非享樂人生,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在不經意間追上你。 17、你可以不學習,但不能沒有端正的學習態度,你可以作弊,但也得有端正的作弊態度,人生就是一個態度,沒有態度的人是可恥的。我就是這么個可恥的人。 18、生活的激流已經涌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19、學習猶如登山,有的人則注重最終目標,有的人則注重前進的過程,不論哪種,都有其各自豐富的內涵,無孰優劣孰之分,只要你覺得適合即可。 20、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 21、雖然在學習的過程中會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但古人說得好——吃一塹,長一智。多了一次失敗,就多了一次教訓;多了一次挫折,就多了一次經驗。沒有失敗和挫折的人,是永遠不會成功的。 22、學習是一件因人而異的東西,有些人覺得很簡單,而有些人卻覺得很難。其實學習既要方法,也要學習者的恒心、毅力。 23、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努力學習,就必須要樹立遠大的理想和堅定的信念,從點點滴滴做起,上課認真聽講,回家后認真復習、預習,能得到良性循環,得到卓有成效的學習效果,那將會是一個多么快樂的事情! 24、學習的第一步,就是求知。顧名思義,就是檢查或研究以便獲得更多的知識!知識就是力量,我們就是要學會求知,變成一個善于學習、善于思考、具有優良品質的好青年。 25、用知識來武裝自己,保持淡定!學習學習再學習,一定要快樂!用生命去愛我的孩子! 26、比別人多一點努力、多一點自律、多一點決心、多一點反省、多一點學習、多一點實踐、多一點瘋狂,多一點點就能創造奇跡! 27、古人云:“一勤天下無難事。”只要我們好好學習,什么事難不到我們,否則咋會有天才呢?若談“勤能補拙”,倒是如此。勤,勤奮;拙,笨拙。只要勤奮,就會“水滴石穿,繩鋸木斷”。 28、我們每個人手里都有一把自學成才的鑰匙,這就是:理想勤奮毅力虛心和科學方法。 29、人,不經過長夜的痛哭,是不能了解人生的,我們將這些苦痛當作一種功課和學習,直到有一日真正的感覺成長了時,甚而會感謝這種苦痛給我們的教導。 30、借著培養對快樂的人報以友善的態度,對痛苦的人報以慈悲的態度,對美德的人報以喜悅的態度。對罪惡的人報以漠不關心的態度,頭腦就會變平靜。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每當想起故鄉的紙燈籠,一群挑著紙燈籠的孩子在街巷里喧笑嬉鬧的場景就浮現在我的腦際。 小的時候春節過后,我們便巴望元宵節。正月十三故鄉逢集,老石騎著三輪車滿載著大大小小、花花綠綠的紙燈籠到集市上叫賣。他制作的燈籠精巧扎實。村里人大多會花上幾毛錢給孩子買一盞紙燈籠,到正月十五的時候讓孩子到街上碰紙燈籠。碰燈籠是故鄉的老風俗。元宵節那天晚上孩子們提著紙燈籠游蕩在街巷里,互相碰撞,看誰的燈籠結實,看誰眼疾手快。 那天晚上,夜幕降臨后家家戶戶的門口燃起蘿卜燈。蘿卜燈是用白蘿卜削割而成的,形狀如燈,頂端掏空,在里面裝進去棉油與燈芯。大人們說元宵節點亮蘿卜燈可以鎮宅驅邪,護佑平安。 孩子們吃過湯圓之后,急匆匆地把紅蠟燭點亮放進紙燈籠里,然后挑起亮閃閃的燈籠奔到街巷里去。村里人大都走到街巷上看燈。據說看燈會讓日子紅紅火火,盈滿光明與溫暖。 一盞盞鮮艷明亮的紙燈籠在街巷里閃爍流動,街巷猶如星光璀璨的銀河。我挑著紙燈籠在街巷上奔跑,眼前的紙燈籠紛繁多彩。形狀有圓的,有方的,有形如蝴蝶的,還有形如荷花的;顏色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還有紫的。燈籠紙面上繪畫著人物、花鳥或十二生肖。 一個小伙伴挑著紙燈籠閃到我面前說:“嗨,咱倆碰燈籠吧。”我雙眼瞄著他的紙燈籠說:“好。”我們一起喊著“燈籠會,燈籠會,燈籠碰壞回家睡!”話音剛落,我們腳步向前,兩盞紙燈籠搖搖擺擺碰撞到一起,只見它們劇烈顫抖,左右傾斜,里面的紅燭卻還亮著。接下來我們再戰幾個回合,直到有一方的紙燈籠紅燭熄滅或者嚴重破損,分出勝負,然后敗者黯然收燈,勝者繼續尋找對手挑戰。 圓月越爬越高,朦朧清冷的月光沐浴著熱鬧的村莊。夜深的時候街巷上亮著的紙燈籠所剩無幾。當街巷上只剩下兩盞紙燈籠的時候,人們便簇擁著他們,吹著唿哨、喧嘩著,觀看他們一決雌雄。 當我年齡稍大之后,元宵節時父母便不再給我買紙燈籠了。紙燈籠仿佛只屬于遙遠的童年,只屬于故鄉那塊渾厚的熱土。 后來老石病死了。他的兒子寧肯背井離鄉到城市的工廠打工,也不愿意繼承他父親制作紙燈籠的手藝。紙燈籠在故鄉的集市上消失了,正月十五碰燈籠的風俗也蕩然無遺了。 我常常想起故鄉的紙燈籠,紙燈籠的光芒常常照亮我的記憶。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FEFE121RG15RG


預訂越南日租女導遊越南胡志明日租女導遊
越南日租女導遊交流群組 》越南夜生活行程注意事項:保證旅遊安全越南日租情人推薦 》越南夜生活行程比較:選擇最適合您的旅遊方案優質越南日租伴遊 》在越南制服店的情慾之夜,感受心跳加速的誘惑推薦。70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21ddb2a3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